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

【電影】來訪者/神秘來電


片名:來訪者/神秘來電 
年 份:2011
類 型:懸疑/驚悚
心得:
有點恐怖到家...



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【科技產品】 2012/03/08 Apple (蘋果執行長庫克) 重大發表會


2012/03/08 Apple (蘋果執行長庫克) 重大發表會

挑出重要產資訊整理
一、產品名稱:The new iPad    (外界所需的iPad3)
.A5X 雙核處理器
.500萬畫素相機支援1080p錄影
.厚度9.4mm,重量1.4磅(比iPad 2重了一點點)
.GPU顯示晶片是四核心處理器
.有支援4G LTE (上網,APPLE都支援,這是未來趨勢)
.電池時間10小時,使用4G時有9小時。
.Home button 還在
.藍芽4.0
.1G RAM
台灣並未被列入第一波與第二波的名單中
PS_1.iPad3趕出貨 空運搶艙價漲 買盤搶進華航、長榮航
PS_2.iPad 2 售價下調

二、ios 5.1 系統 (有JB的記得別更新到)

三、第三代的Apple TV將在三月十六日上市,價格依然為每部九十九美元

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【ASP NET 3.5 教學】System.attribute 類別定義


attribute, 用來為 class, method, parameters 貼上標籤,以便後續的應用.
所有的 attribute class 都要繼承 System.Attribute
1. class Class1Attribute: System.Attribute  
2. {  
3. }  
使用的時候可以省略 Attribute
1.  [Class1]  
2. class Class2  
3. {  
4. }  
打全名當然也是可以
1.  [Class1Attribute]  
2. class Class2  
3. {  
4. }  

ü   System.Reflection
包含的型別可透過檢查 Managed 程式碼中組件、模組、成員、參數和其他實體 (Entity) 的中繼資料 (Metadata),擷取這些項目的相關資訊。 您也可以使用這些型別管理已載入之型別的執行個體 (Instance),例如連結事件或叫用 (Invoke) 方法。
MethodInfo 類別
探索方法的屬性 (Attribute) 並提供方法中繼資料 (Metadata) 的存取。
MemberInfo.GetCustomAttributes 方法 (Type, Boolean)
MemberInfo.GetCustomAttributes (Type, Boolean)
在衍生類別中覆寫時,傳回由 Type 所識別的自訂屬性陣列。

ü   System.Attribut
代表自訂屬性的基底類別。
AttributeUsageAttribute.AllowMultiple 屬性
取得或設定布林值 (Boolean),指出所指定屬性的幾個執行個體能否指定給單一程式項目

[MSDN]System.Reflection 命名空間:

[MSDN]System.Attribute命名空間:
自訂屬性網址:

相關參考網址:

LINQ
let 的用法: let 可用來當 LINQ 中暫存的變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