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

2011 澎湖之遊心得(三end) 外婆的澎湖灣娛樂有限公司

第三天導遊帶(有早餐,中餐自理)
早上六點30起床早,吃早餐也把行李準備好
很淡的早餐,7點20集合完畢準備出發最後的行程點
大家把所有家當都帶上,
這時候換了一條船搭,大家就跟上船了
Ps1.船主人很nice
行程到上午到【望安】行程時間點:一個小時搭船
到【望安】.發摩特車,騎騎騎,自由蝦逛一個小時
望安小小的,騎車40分鐘就逛完景點,可能我沒挖寶比較快
,時間大概10點了,大家集點起來
準備又到一個景點,七美
船程又一個小時,到七美也11點多
到七美島上有吃的,午餐在島上自便
又牽著摩特車,趕在別人,先出發
逛逛逛逛,這個島還蠻大的,我逛玩都花了1個小時多
拍拍拍拍拍,我也是13點才吃下午,阿門,太餓了
因為早餐太淡了,一下就餓死了,
大約14點我們集合,要回家囉
回家要開到馬公,從七美到馬公花了1個小時20分鐘
然後,就回到馬公,送人回飛機到機場,搭機回台北,就結束了

總言之:
鄉村旅行社 就是:外婆的澎湖灣娛樂有限公司
太陽很大,請2個小時就擦一次防曬,不然就紅到痛了
船程時間很長,被暈船的人,要吃藥
因為我一下船走路都不穩,暈了,
要名產還是請店家宅配到家,比較方便,也不用大小包
運費很便宜,我才150塊,
外婆的澎湖灣娛樂有限公司就是訂時間慢半拍而已,服務態度差了點
程行可以換換別的景點,我討厭釣不到小管跟釣不到魚,還是浮潛看不到魚
=.="時間一下就過了,剩大的太陽公公照著我們
整個行程,就是很剛好,時間算的準準準,所以此家旅行社,我給他客服:差 ,景點:普通,可能我是年輕人的關係吧,我看阿嬤都逛的很開心
島上熱情度:100%,為什麼我是訂下午的飛機去馬公,下午的飛機回松山呢,好差勁,沒什麼
玩到啦..都坐船船船船船就結束了...唉
ps.有什麼任何問題可以問我,請留言吧!

PS2:為什麼會去【險礁】因為要玩水的人很多,分A組跟B組,A組在大倉玩水,B組就在【險礁】玩水..當我到【險礁】玩水,人很少,但後續來了兩三梯人來玩,但玩水上活動排隊不會很長,一下就玩到,可能我是星期一玩水的關係,不是六日原因吧,在【險礁】有小商店可以買,島上有飲料販賣,只是玩一下就結束了!島很小...水很藍!水上服務人員很熱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