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【電影推薦】從心開始 Reign Over Me


「我不需要提起,或是看到照片才會想起她們...事實上,大多數時間,我在街上總會看到她們。我在別人的臉上看到她們,那影像比你們所攜帶的照片還要清晰。我知道你們很悲傷,但你們還有彼此啊!你們還有彼此...而我才是那個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斷看見她的人!無論我去哪裡都會看見,甚至是我們所養的那隻小狗。那就是為何我到現在還是如此一蹶不振的原因。明明走來的是一隻德國獵犬,我看到的卻是我們所養的那隻貴賓狗!」

心得:故事前面、中間很淡,內容講的很慢,卻在電影最後一節10分鐘講了以上那段話,讓我哭的亂七八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