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

【音樂分享】回不去的.愛 _V2 比較完整版





歌名:回不去的.愛

C      Em     F     G
我以為這是一場的夢 醒來就會回到 我身邊

C      Em     F     G
我以為這是一個夢境 醒來就會回到 你愛我的時候


E      Am
你說我們不能回到 從前

E      Am
你說我們不能再一起 相戀


F    G   C
這是我最後的愛~ 唱給你聽

Em       F
我忘不了之前你 的溫柔

Em      F
我忘不了你美麗 的笑容

Fm      G
我的愛已回不去

C    E
(節奏)


F        G
曾經美好的照片 轉成幻片

F        G    
曾經美好的記憶 變成回憶

Fm    Gadd7   C
這是我 永遠的愛 送給你聽~

E   F   G   C
(節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