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【吉他譜】ben-戀香-原來愛 C-Key譜 Capo:3

原來愛 CAPO:3


Em      Cmaj7

熟悉陌生的畫面 喚醒封印的思念

Am7     Bm7        Em

就怕什麼樣的你 擠出滿臉的思緒 變成牽掛的日記

C     G     D      Em

風劃過我的臉 帶我回到狂野 那一天

    G     D      Em

原來愛 是為了你存在 深藏在幾世前 在愛醒來之前

    G

原來時間 走過的每一天都

    Em

只是期待著我和妳相遇的起點

Em      Cmaj7

夢裡是誰的香味 提醒塵封的眷戀

Am7      Bm7       Em

而今什麼樣的你 是否也想念曾經 曾經牽掛的字句

C     G         Em

風帶走了從前 卻帶不走你我的時間

C           Em

原來愛 是為了你存在 深藏在幾世間 在愛醒來之前

C    G

原來時間 走過的每一天

    Em

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

        D

原來愛 是為了你存在 深藏在幾世間

Em

早在愛你醒來之前

C     G

原來時間 走過的每一天

    Em

都只是期待著我和你相遇的起點

    G

原來啊~愛只為了你存在

    Em

深藏的某一段是誰撿了卻忘了還

    G

原來時間 是剪不斷的緣

    Em


就這樣遇見你要繼續未完的遺憾

【轉載】 無名 rins 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ins/1903330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