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【吉他譜】天天想你

前奏
│Amaj7 │Dmaj7 │Bm7 │F E │ ←X3
當我
│Amj7 │Dmj7 │Bmj7 │
佇立在 窗前 你 越走越遠 我的 每一次心跳 你
│F E │
是否 聽見 當我 
│Amj7 │Dmj7 │Bmj7 │
徘徊在 深夜 你 在我心田 你的 每一句誓言 迴
│F E │
盪在 耳邊
│A │#F │D │
隱隱約約 閃動的雙眼 藏著 你的羞怯 加深
│F E │ 
我的 思念 
│A │#F │Bm7 Bm #Cm │E │
兩顆心的交接 你一定會看見 只 要你 願意 走向 前
│A │D #Cm│Bm7 E │A │
天 天想 你 天天 問 自己 到 什麼 時候 才能 告 訴你
│A │D │Bm7 E │A │
天 天想 你 天天 守住 一顆心 把我最好 的愛 留給 妳
間奏
│Amaj7 │Dmaj7 │Bm7 │F E │ ←X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