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【吉他譜】陳奕訊-然後怎樣(轉載)

陳奕訊-然後怎樣
 (本篇 轉載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vions1214/21948511 有自彈自唱 可以對KEY及刷法 )
(類似度90%)
作詞:林夕
作曲:曲世聰
編曲:周國儀
製作:Jim Lee

key: #G capo: 1 play: G

introduce
G____Gsus4 G_____Gsus4

G____________Bm G____________Bm
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
Am7____________Cm7_______G____Gsus4____G___Gsus4
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

G___________Bm G___________Bm
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
Am7____________Cm7_______G____Gsus4____G___Gsus4
沿著軌道 一直流浪 然後怎樣

Em___________Bm
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
Em___________Bm
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
Am7____________Cm7__________G_________C____D
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

Em_____________Bm
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
Em______________Bm
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
Am7____________Cm7__________G_________C____D
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

G____________Bm G____________Bm
我的快樂時代燦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
Am7____________Cm7__________G
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